歸正福音教會

香港歸正福音教會為唐崇榮牧師創辦歸正福音教會之香港分會。

歸正福音運動

我們相信「歸正福音運動」(Reformed Evangelical Movement)是跨越二十至廿一世紀的現代教會史中最重要的運動之一。這個運動由唐崇榮牧師(Rev. Dr. Stephen Tong)回應神的呼召始而向普世教會發出邀請,向當代社會見證耶穌基督的福音。 

基督教

基督教歷史的起點,正是人類開始在地球上生存的同一時間。從聖經第一卷書《創世紀》造物主的曉諭,一直到聖經最終章《啟示錄》救贖主的恩慈應許,超越時空的藩籬,無數人類在基督教的世界觀、人生觀和價值觀中認知到生命的真諦,宇宙萬物的真理。  


策略

我們以建立基地:歸正福音教會為始而實踐歸正福音運動。按照聖經原則,傳福音應以各處建立教會為工作落實之首要方向。建立教會是屬聖經的佈道策略,基督設立教會後,使徒暨歷代聖徒即以拓殖教會的工作模式,到地極成為耶穌基督的見證人。而被差派傳福音的人,必須先有教會在教義和團契作為其屬靈基礎,相互配合在每一個時代、不同社會成為基督福音見證工作的中流砥柱。 

建立歸正福音教會

我們樂於與相同信仰立場並領受同一使命的基督徒同心協力,努力以各種形式佈道結果子,自己學習從苦痛中生孩子,自己付代價養孩子。不在別人的根基上建造,從零開始建立歸正福音教會。邀請普世教會歸回聖經,呼籲全人類在真神之下,基督寶座前悔改領受救恩,並促進基督徒在社會各個領域將榮耀、感謝歸給三一真神,同時實踐福音使命及文化使命。